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即期品加盟金 》品牌能否有效吸引客戶?成功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即期品加盟金 》品牌能否有效吸引客戶?成功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即期品加盟金 》品牌能否有效吸引客戶?成功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七盞茶加盟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薩莉亞加盟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蔥油餅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冰精靈冰淇淋加盟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苗栗踏輕脆皮豬加盟說明會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便當店加盟

失戀的經典語錄 一、我把一生所有的好運都賭在遇見你上,卻終因沒有好運而不得不和你擦肩而過。 二、我不是一個悲觀主義者。悲觀主義者站在那里擔心下雨,我卻早已淋得全身濕透。 三、不必太糾結于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 四、分手后,我還認識你,不過不想再見你,你過得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得不好,我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 五、感情沒有先來后到,明明是我先遇見你,你卻把你的溫柔耐心,全部給了后來的人。 六、見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著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七、你我之間本無緣分,全靠我死撐,我知道的,你一副不缺我的樣子,我怎敢深擁你。 八、夜深人靜的時候,仰望天空對自己說聲對不起,這些年來,委屈了自己,加油,停止哭泣的心,承受住痛,沒有什么是跨不過去的,熬過去就好了! 九、別在我面前犯賤,告訴你,你還沒那個資格。 十、獨自走在寂靜的長街,回憶一幕幕重演。我告訴自己要勇敢地面對,就算心碎也完 美。想起和你牽手的畫面,淚水早已化成雨下滿天。回到我們相遇的地點,才知道我對你有太多的不了解。以為愛得深就不怕悲傷,偏偏愛讓心成雪,讓你痛得更深,更寒。 十一、分開的岔路口,轉向的不只是人生。青春散場,不小心遺落的碎片,扎傷的,不只是心。思念無果,終于滂沱。 十二、沒有力氣再往前走,也沒有余地往后退,原地踏步又心有不甘。 十三、所有的離開都是有征兆的,你的懷疑是真的,他該讓你失望的事,從來都沒有辜負過你。 十四、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把給過我的,沒給我的,全給別人。 十五、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懷里,怕我糾纏。 十六、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那么幸福的在一起過。 十七、希望你出現的時候,會揉揉我的頭抱著我,在我耳畔說:對不起我到現在才來讓你等太久了。 十八、眼淚逐漸模糊了視線,那一刻,再也看不到我們的未來。 十九、一起走過的街,那雙褪色的情侶鞋,嘲笑著我們破碎的愛情。 二十、因為生性敏 感也玻璃心,想得太多不夠灑脫,所以活得這么難過怪不了誰。 失戀后才明白的文案 1、選最靠譜的那個,而不要選你最喜歡的那個,人品比愛情靠的住。 2、不要高看自己,幻想自己能終結浪子。 3、永遠不要被自己一廂情愿的付出感動,深情對自己來說不是什么值得贊頌的優點。 4、打動別人的不是深情,而是自己的優點。 5、誰離開了誰都不會死,不要高看自己的價值和對對方的意義,也不要高看對方對自己的意義。 6、有錢人失戀會更好過一些。 7、愛一個人的最好方式就是少愛他一點。 8、及時止損,不要妄想去改變對方。 9、分手見人品,有時候一個人的底線坍塌起來真的飛快。 10、不要看TA怎么說,要看TA怎么做。 11、朋友很重要,他們能幫你度過那漫長的平復期。 12、如果他做了過分的事,你的原諒只是給了機會讓他做更過分的事。 13、喜歡你的時候是真喜歡,不喜歡的時候也是真的不喜歡 14、在床上說的話千萬別當真。 15、斷聯是對ex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的自愛。 16、關于男朋友,你不想告訴父母的事情、你報喜不報憂的事情,就是最后分手的原因。 17、圖什么都別圖對你好,因為這是最基本的。 18、會哭的孩子有奶喝,所以該作還得作。 19、人生先來后到的順序很重要。 20、有一種拒絕叫我很忙。 21、不回復也是一種回復。 22、一個男生堅持要求分手,99%是劈腿了或者在即將劈腿的路上。 23、一定要先學會愛自己,才能更好的去愛別人。 24、成年人的三觀早就定好了,這種東西磨合不了。 25、親密關系里一定要學會自控,其實無論什么狀態下控制情緒都很重要。 26、千萬不要“我偏要強求”。 27、暴力這種事,不管是行為還是語言,有一次就會有無數次。 28、自私一點的人會過得更舒服。 29、如果你跟一個人相談甚歡并且十分投緣,那么他的情商和學識肯定遠在你之上。只要他愿意,他可以跟每個你這種級別的人,都達到心有靈犀的程度。 30、不要和不愛的人結婚,會后悔。 適合晚上發的失戀文案 1. 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 2. 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既糾結了自己,又打擾了別人。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么可笑。人們都說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比什么都痛。 3. 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4. 后來的我們,后來只有我,沒有我們。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戀人。這才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5. 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6. 相比于失去過后追悔莫及想去珍惜,真正讓我痛得死去活來的是明明很珍惜,卻不得不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失去,且無能為力。 7. 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8. 真心喜歡過的人是沒法做朋友的,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9. 曾經一起牽手走過熱鬧的大街,如今就剩我一個人細數悲涼。 10. 從特別關心到取消,從聊天置頂到取消,從單獨分組到大眾分組,從都是你的名字的地方到刪除,從互相關注的軟件到取關,從哪里都是你的東西到清空,后來我的生活里再也沒有出現你。即使心里有萬般不舍,也明白這輩子只能陪你走到這了,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吧,反正一輩子也沒那么長。 11. 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12. 你或許感動過,然而世事的滄桑終皆以遺忘來成就,我們卻還需更滄桑地活著。畸輕畸重的感情你心如明鏡,只是我再也法躋身你圓滑后的世界。 13. 在這個世界上我有很多事是無能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陰流逝,比如,你不愛我。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14.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15. 在這個世上不要過分依賴任何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都會在某些時候離開你。 16. 因為他我愛上一個從來沒有聽過的城市,會每天看那里的天氣預報,關注那里的最新新聞,我不想表現我多么的愛他,我只想知道他究竟生活在一個什么樣的城市里。 17. 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18. 我現在終于明白為什么在看到壯麗的風景時會無法抑制從內心深處翻涌而出的淡淡傷感,我覺得看這樣的風景時應該是兩個人。 失戀看了讓人哭的文案 一、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了,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二、我們說了那么久的地久天長,陪你到最后的卻不是我。原來很多人闖進你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離開。 三、我們回不去了,這固然可悲。可比回不去更可悲的是過不去。我忘不了你,不能和你在一起,也不愿意和除你之外的人在一起。或許這就是曾奮不顧身去愛一個人的結果。 四、你終將會用牽過我的手去牽別人,你會吻著別人的唇,與別人一起共度余生,你終將把我遺忘,你忘了你曾給過我的承諾,你忘了曾經我們是怎樣笑著談著我們的將來,你也終將忘了你曾愛過我,我曾擁有你,想到就心酸。 五、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六、知道什么叫愛到無能為力嗎,就是越想靠近你,越想給你關心,你敷衍地接受,卻暗示了界限,我進退維谷,像給自己打一耳光,知道以后再也不敢這樣了。 七、以前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什么都能熬過來,后來才明白最沒有用的就是愛。 八、聽故事的時候,總是喜歡眼巴巴的問后來呢,當自己成為那個講故事的人才發現,后來,后來幾度淚凝于睫,是真的真的說不下去了。 九、曾經你皺下眉頭他都擔心,現在一個人深夜哭,他也不會在乎了。 十、抽煙的人永遠聞不到自己身上的煙味,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 十一、我用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 十二、你也只是我如今手中那杯烈酒,入口的辛辣到回味咽喉滾動,只是最后皺著眉頭咽下了所有。 十三、這個世界上有太多我們無能為力的事情,回不去的過去,無法預計的未來。以及那些再也不可能見到的人。 十四、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于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你。好喜歡你,知不知道。 十五、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一個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居然舍得讓我輸。 十六、真巧,每次我難過的時候,你都不在。真巧,每次流淚安慰我的,都不是你。真巧,每次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都讓我一個人。 十七、有一天,我會忘記你,我沒有很期待也沒有覺得失落,我只是知道,有那么一天。 十八、聽故事的時候總喜歡眼巴巴的問,后來呢。當自己成為講故事的人,才發現后來后來幾度淚凝于睫,是真的真的說不下去了。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A 小時候,捧著一本本童話書,嘴里講著故事,那時的我多么開心。慢慢地,我長大了,捧著的是一本本國學經典,流暢地背誦下來,這時的我同樣喜悅,這時的我體會到了成功的滋味,那是一種說不出的喜悅。 為什么說,閱讀可以讓我充滿力量,讓我慢慢成長呢?首先,閱讀可以讓人增長知識,這個是不可否認的。還有,你可能沒有注意到,讀書時,投入些,你便會忘記那些煩心事,全身心陶醉在書的情節中。我常看一些結局好的故事,因為一些科學家說,人在看書時,會把自己想象成書中的人物,而故事的發展會直接影響人的情緒。 還記得,期中考試前,我很努力地讀書,地理、歷史、生物、政治四本書早被我翻爛了,這可不是我平時的風格啊!可是,媽媽答應我,要是我期中考試考到560分,就給我買一套《小王子》的書。我還不得好好努力!這也是閱讀給我的力量吧!這不算什么,努力歸努力,成績才是最重要的。果然努力沒有白費,分數剛出來,我就迫不及待地去看,哇!考了577分! 其實,讀書是很有用的,“孫權勸學”的故事就說明了這個問題,如孫權所說:“孤常讀書,自以為大有所益。”是啊!讀書很有用的,呂蒙讀書之后,“非復吳下阿蒙”了。你讀過《傷仲永》,仲永不學習,從“文理皆有可觀者”到“泯然眾人”這就是他的父親“不使學”的結果吧!閱讀使呂蒙增長才干和謀略,也因為閱讀讓方仲永變得與常人一樣。可見,讀書是多么重要。 閱讀,讓我充滿力量,我在讀書的過程中成長。 [青苗作文培訓基本學員 倪馨怡 指導老師:費愛萍] B 曾經,父母因為害怕我的視力不好,總是不讓我長時間看課外書,于是,我只好偷偷地買書來看。回到家,鉆進房間,先把語文書、試卷、漢英字典等鋪滿書桌,四大名著、朱自清散文、汪國真詩集等則占據了我的抽屜。 當然,父母也會時時將耳朵貼在門邊聽我的一舉一動。如果聽見太多的翻書聲就會破門而入,我則立刻將抽屜合上,假裝專心致志地做幾道選擇題。這樣,雖然次次驚險,但也沒被發現過。 久了,讀的書越來越多,積累了許多寫作素材,我的作文水平也提高許多,每次考試,作文得分也不少,考課文知識更是難不倒我。這種種表現說明閱讀的益處,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力量,讓我更自信。我愛上了閱讀,也愛上寫作,正如“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感謝閱讀,如今我已經收獲良多。閱讀讓我懂得許多深刻的道理,也是提高思想境界的好方法。讓我感受到了快樂與興奮。 在閱讀的路上,我慢慢長大,漸漸成長。 >>>更多美文:感悟日志

其一 走進圣女峰 我仿佛成了一朵雪蓮花 這里,沒有其它花 只有雪蓮 像仙女播下的種子 綻放在雪地上 我閉上眼睛看到仙女 像一朵朵雪蓮花 高貴、圣潔 像極了我夢中情人 其二 我流落在圣女峰上 即使是夏天 也總會想起圣女峰的寒冬 我手捧一團雪 用每一次脈動溫暖它的形狀 只要你愿意 我都會留下來陪你 因為我不僅僅是個賞花者 還是一位朝圣人 只仰慕你心靈的凈地 其三 我向往的圣女峰 時光模糊了我的臉龐 歲月可曾 模糊我的信仰 當遠方布達拉宮的鐘聲敲響 你是否還會祈愿 祈愿那三寸的天堂 少年的時光 在圣女峰上我對仙女說 你一切安好 雪蓮花便開滿天空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我又一次夢見外婆村口那棵古老的皂角樹。我仿佛看到那個梳著羊角辮的小女孩,奔跑在去外婆家的路上,站在樹下的外婆,此刻正瞇著眼睛朝路邊張望,花白的頭發在風中飛揚。 外婆去世好多年了。在那個夏日炎炎的中午,外婆扛著鋤頭從田里歸來,顧不上休息,舀來清涼的井水,洗掉腳上的泥巴,忽然,頭一暈,栽倒在了地上,從此再也沒有醒來。在那個艱苦的年代里,外婆含辛茹苦地把四個子女拉扯大,待到兒孫滿堂,可以享清福的時候,卻永遠離開了我們。 皂角樹默默地佇立在那里,猶如遙遠的燈塔,小的時候,當我遠遠看見這棵皂角樹,就知道離外婆家已經不遠了。皂角樹又像士兵,忠誠地站在村口,保護著外婆,保護著這個家。 立夏時分,皂角樹上開滿了小黃花,密密匝匝,微風襲來,香氣撲鼻。由于久住在外婆家,鄰家王婆婆笑著說,你媽媽不要你嘍!我信以為真,淌著淚找到正在樹下納鞋底的外婆,外婆慈愛地將我摟進懷里,用粗糙的手抹去我臉上的淚水,說:“傻孩子,過一段時間媽媽不忙了,就來接你了。”深秋,皂角樹上高懸著的濃黑堅硬的皂角在風中叮咚作響,我蹲在樹下,撿拾掉落在地上的皂角,那油黑發亮的皂角形如刀鞘,輕輕一搖,嘩啦啦作響,好玩極了。 如今,這棵皂角樹長得更加粗大,外婆也已故去,小院早已人去樓空。 外婆靜靜地睡在離皂角樹不遠的田里,皂角樹日夜守護著她。當我踩著松軟的落葉,來到外婆墳前,取出她生前最愛吃的食物,我仿佛又看到外婆那和藹可親的笑臉,眼淚頓時模糊了雙眼……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萊爾富加盟專線 》加盟支持是否持續改進?加盟成功品牌的優劣勢評估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連鎖 》品牌競爭力是否強?加盟成功品牌的優劣評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6ym7se 的頭像
    s66ym7se

    黃月茜的推薦評比清單

    s66ym7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