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日出客棧加盟 》品牌是否具備國際擴展潛力?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日出客棧加盟 》品牌是否具備國際擴展潛力?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日出客棧加盟 》品牌是否具備國際擴展潛力?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臺北踏輕脆皮豬加盟說明會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八方雲集加盟店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炸g行家加盟金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qbhouse加盟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餐飲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花斑茶社加盟

我的中國夢 文/黃青青 少年強,則中國強。作為中國的少年,我們是祖國的希望,中國夢就是我的夢! 當首都北京第一面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東方迎來希望的曙光,在莊嚴的國歌中,中國少年茁壯成長,中國夢在路上!若是學生就專心讀書,為夢想而奮斗;若是教師就不斷傳播知識,將畢生奉獻給祖國的教育事業;若是園丁就辛勤培育花草樹木,為祖國貢獻一片新綠;若是醫生就救死扶傷,為祖國的醫療事業作貢獻……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百年的恥辱,千年的輝煌,霍去病抗擊匈奴,發出匈奴未滅,何以安家的感慨。諸葛亮鞠躬盡瘁,死而后已。周恩來曾立下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雄心壯志。陳勝的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古往今來,多少英雄為祖國的夢而無私奉獻,甚至付出自己寶貴的生命。作為一個中國人,作為一個中國少年,我們的努力與中國的命運,中國的繁榮昌盛息息相關。我們為何讀書?為的是有朝一日,無論是在經濟、文化、教育還是醫療,都能夠為祖國貢獻一份力量,將自己的知識技能用在實現中國夢上。 現代中國夢就是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全國人民共富裕,奔小康。為了中國夢,作為中學生,我們也需要努力讀書。 追夢,我在路上!中國夢是國夢,我的夢是家夢,只有富的家才有強的國! 我的中國夢 文/項文廣 在古代,我國的科技多么發達,創造出了前所未有的東西,中國四大發明之一的“指南針”,為人們出行航海指引了方向,“印刷術”和造紙術的發明,對世界的影響是多么大。 可是鴉片戰爭之后,中國的科技漸漸落后了,中國從此排到第七名。 盛開的花朵中承載著我們最初的夢想,燦爛的陽光照射出色彩斑斕的顏色,那是我們夢想盛開的花朵,散發著淡淡的香味,這是色彩的香氣,人生因夢想而五彩斑斕。我相信,只要有夢想,內心的就會綻放出無顏六色的花朵。 現在的中國,科技發達,經濟實力排名第二,不久的將來一定會第一。 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科學家,發明各種東西,發明天空跑車,讓陸地有“呼吸”的空間,我還要發明一種卡,把它裝在手機上可以變化成各種東西。 長大后,我一定要成為科學家,創造歷史,讓其他國家敬佩中國! 我的中國夢 文/李詩麗 夢想,是一雙翅膀;夢想,是心中的一個愿望;夢想,是黑暗中一盞照亮前進的燈;是成長過程中最好的朋友。人生因夢想而精彩,人性因夢想而偉大。 同學們,從小給自己一個夢想,我們是二十一世紀的接班人,作為祖國的希望和未來,就要為夢想而奮斗! 今年6月20日,是我7周歲生日,也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由我國女航天員王亞平在神舟飛船上,首次進行天地間太空授課。這是我國前所未有的。王亞平老師在此次講課中主要演示了五個實驗,讓我們了解了在失重條件下,質量的測量和物體運動的特點,用液體表面的張力做了漂亮的水膜和水球,在地球上看似平常的事情,比如睡覺、吃飯、刷牙、洗臉,在太空失重的條件下都很不容易。在這短短的四十分鐘講課中,我雖然沒能像有些同學一樣向王亞平老師提問,卻讓我堅定了我的夢想,那就是我也要像王亞平老師一樣,穿上太空衣,乘坐太空船,飛到遙遠的月球上,去體驗神奇的太空生活,去探索神秘的星空,宇宙的奧秘,去探索更多我們沒有發現的領域。這是一個高遠而真實的夢想。 我的夢想是建立在我們日益繁榮強大的祖國之上,在這個偉大的時代,讓我們有機會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和價值。我相信這不僅僅是我一個人的夢,這也是許多同學的夢,屬于我們的中國夢。要實現這個夢想,我必須像蜜蜂那樣付出辛勤勞動,像雄鷹那樣奮勇拼搏。 同學們,讓我們從今天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一起努力學習吧!實現我們心中美麗的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文/胡麗娟 童年,是多彩的季節,是夢幻的季節。如果有人問,你的夢想是什么,我會自豪地說,游暢祖國,圓我美麗的中國夢! 我們的祖國歷史悠久,地大物博,名勝無數,別具韻味:綿亙蜿蜒的萬里長城、遼闊無垠的青藏高原;古樸幽靜的江南水鄉,哪一處美景不令人陶醉?哪一處山河不讓人留戀?每年寒暑假,和爸爸媽媽行走在山南水北,目睹華夏的名山秀水,我常常情不自禁地贊嘆:“祖國江山,如此多嬌!”;我常常不由自主地想要高呼:“炎黃子孫,多么幸福!” 云南石林是一處萬石成林的自然景觀,以奇石而聞名。壯觀的氣勢,使我們不停地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石林的美,是一種驚險的美:巨石架在兩山之間,仿佛在風中搖蕩,使人望而生畏;石林的美,是一種磅礴的美:高大的峰叢如劍、如戟,直插青天;石林的美,是一種柔韌的美:連片的巨石、柱峰相接,形成了一座美麗的石林勝景!我不禁感嘆:山石冠天下,風情醉國人!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西湖,充滿詩情畫意,佇立湖邊,抬頭望去,西湖像一塊巨大的銅鏡,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令人陶醉。接天的蓮葉,映日的荷花,平湖秋月、曲院風荷、斷橋殘雪,是那么令人神往陶醉,雙峰插云的三潭印月、花港觀魚、蘇堤春曉,更是風景如畫。我想,西湖這幅美麗的畫卷,到底出自哪位大師的巧奪天工呢? 青海湖位于青海省海拔3000多米的高原之上。青海湖,不愧是我國最大的內陸湖泊。湖大得難以形容,遠遠看去,水天一色、一望無際。我見過黃河的波濤洶涌,見過大海的波瀾壯闊,卻從沒見過像青海湖這樣的水,不是大海,卻勝似大海!清清的湖水、藍湛湛的天,碧綠的草原、金黃的菜花,令人情不自禁地沉醉于這簡單自然的絢麗之中。我不禁感嘆:美啊,祖國的青海湖! 祖國的美景,構成了一幅神奇美麗的燦爛畫卷!養育了勤勞智慧的中國人民,我愛祖國的錦繡山河,更愛美麗富饒的祖國大地。我要暢游祖國壯麗的河山,圓我美麗的中國夢! 我愛你,中國 文/王學成 我愛你,中國。當萬里長城蜿蜒盤旋在巍峨的山嶺之間,顯現在衛星的視線里時,想起了古戰場的雄鷹,翱翔在萬里長城之上,俯瞰耀眼的愷甲,被鮮血滲透。青色的磚墻上,想必還有黯淡的血跡,書寫的是保家衛國的決心和捍衛尊嚴的無畏!多少年的春風,從城墻上吹過,你依然年輕,依然豪邁,經歷過無數的坎坷,更顯出你的霸氣和滄桑! 我愛你,中國。想起你,就想起了漠北廣袤的荒野,想起了成吉思汗“彎弓射大雕”的雄姿,那些潮水一樣的馬隊,席卷過歐洲的土地,書寫了中國歷史唯一一次的強橫。而現在,想起漠北,便希望那兒有美麗的伊人,在企盼著我匆忙的腳步,能在那里稍做停留。希望我可以騎著膘悍的馬兒,帶著她,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馳騁。哼上一曲古老的牧歌,讓自由放飛的歌聲,回蕩在草原的每個角落。在那甘甜的清水河邊,我要把自己的思念和夢想傾訴! 我愛你,中國。想起了你,就想起了海南。聽說海南的鮮花開得比任何地方的都要艷麗和美好,如今,是否整個島嶼,都被鮮花包裹?曾經,在花海的夢想中我看見了滿樹的蕾朵,遍山的嫣紅,讓我飽償了人間最珍貴豐滿的一瞬。這樣視覺的盛宴,千年前的東坡,是否每天獨享?耶林飄蕩的清香,有沒有讓他忘記朋友背叛的痛? 我愛你,中國。想起你,就想起了“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雪國。哈爾濱的冰雕,是否如傳說中的一樣晶瑩剔透?璀璨奪目的冰燈,是否耀眼如天上閃爍的星星?那些冰雪覆蓋下的景物,是否如伊人的芳華,傾國傾城。 巍峨的喜馬拉雅吸引了多少冒險者的眼光,號稱“世界屋脊”的珠穆朗瑪,就在那里長大。它沒有漂亮的衣裝,卻以淡抹的一片雪白,讓無數人傾倒。千年的風霜,傳頌著一個亙古不變的神話,藏民的哈達,清香的酥油茶,給中華民族的文明,增加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我愛你,中國。在你富饒的土地上成長,是我最大的幸福,也是我人生最有價值的旅程。是你在我最需要理解的時候,傾聽我內心的聲音,使我可以懷想你上下五千年的光和影,能夠在這樣的遐想中,尋回自己的夢。在你的懷抱里,我播種自己的希望,在云卷云舒花開花落的季節里,收獲自己的理想。 我愛你,中國。如果有來世,我依然要在你的懷抱中成長,依然要用幻想來丈量你的山山水水,依然要用一顆赤子之心,來表達我對你的感激! >>>更多美文:好文章

在我心中,有那么一隅之地,一直冷落著,卻又被我安穩地保護著。世人吵吵嚷嚷,我依然盡全力留得一片清凈。 看慣了世俗的短暫婚姻,因為什么?有人說“她太強勢了”,有人說“他太媽寶了”,有人說“她太虛榮了”,有人說“他太花心了”。總之,他們都分開了。理由各執一詞,不容反駁。兩個人的交點有些維持了兩年,有些維持了七年,有些維持十多年,然后又朝兩個方向前行。 我問她“你們有愛情嗎?”“或許有吧,不過最后都沒有了”最后?拿生命的長度來說,遠沒有到最后。只不過是在這個婚姻里把原定的程序提前打了個死結,她過不來,他過不去,于是選擇拿著繩子的兩端重新出發。有些愛,來得還是太倉促,太單薄了些,以至于稍有風吹草動,就有撤退的念頭。這樣看來,有些草率的結束更像是在法律面前撒了個潑。 “我這一生都是堅定的唯物主義者,唯有你,我希望有來生”回到96年前,周恩來對夫人鄧穎超說這句話時炯炯的眼神里藏著對夫人真摯且厚重得無法形容的感情。這種感情的起源是愛,而由愛衍生的疼惜、不舍、依賴足以穿透瑣碎的日常和漫漫無邊的人生路。在周總理輾轉各個國家處理外交事宜時,穎超的信件漂洋過海,跟到日內瓦,跟到朝鮮,跟到越南,每一個字都傾注了她無限的思念和對革命事業的關心。在時代的滾滾洪流中,周總理的愛情像地窖下的女兒紅,越久遠越醇香。 有些人,用“愛”去形容,是貶低了這個字眼。而周總理夫婦,用“愛”去形容,總覺得貶低了他們的感情。穎超說“其實我理解恩來,他所需要的是能一輩子從事革命工作,能經受得住革命的艱難險阻和驚濤駭浪的伴侶。”追根究底,他們愛并不是憑空的“一見鐘情”,也不是后知后覺的“日久生情”而是熱衷于偉大革命事業的共同目標為根基,由此生根發芽。只要根系深深扎在土里,任憑表面的風風雨雨侵襲,都不能動搖分毫。而穎超在這基礎之上的呵護和愛就顯得特別貴重,每一句都是能量滋養。于周總理而言,更感謝的應該是夫人十年如一日對他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這動蕩的世界里,一直如向日葵般永遠向著他開放。感情里最珍貴的是你不說,我也懂。他們做到了。所以,在周總理最后彌留之際,最放心不下的還是穎超,哪怕無兒無女,對夫人依舊如初。 尋根,感情里也需要尋根。一種由內而發的力量來與生活的一地雞毛抗衡。我想,崇拜是一種力量,一種往后余生的折服感,由崇拜而產生的愛讓彼此走在一起。猶如表演者和觀眾,因為觀眾,表演者更有價值。因為能力,觀眾更樂意傾聽。扶持也是一種力量,并駕齊驅的前行中,彼此攙扶前行,猶如綠植和土壤,彼此依靠,彼此成就。而沒有任何根基的感情,卻如浮萍,哪里風小,便停在哪里。 我留一片空地,讓那個種子生根。在這之前,我已把土壤肥沃,除去雜草,靜待播種。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同事老張最近忙著裝修新房子,這房子的首付是老張工作20來年的積蓄,所以在裝修上,老張很是用心,聽說光是吊頂就幾易其稿,終于設計師弄了一個老張滿意的造型,設計師還說這造型風水上很有講究,老張更開心了。 吊頂的框架剛做完,新房子的鄰居過來參觀,鄰居一進門就對老張頗為滿意的吊頂用了一個比喻,害得老張心情瞬間跌入谷底,并且一直郁郁寡歡到現在,因為鄰居說老張的吊頂像個棺材蓋。 “拆了吧,否則你心里的障礙就是最糟的風水了。”相交十年的哥們到底說話直接,不拖泥帶水。 “不用拆,棺材——關財,外面帶財、家里關財不是很好?”這樣的安慰讓老張更難受,說到底不還是像棺材?老張覺得不吉利。 “不管風水如何,最起碼房屋的主人住進去要心情愉悅,既然心有芥蒂,還是拆了吧。”單位的知心大姐開解,老張以為然。 “這有什么,誰家的房子不是活棺材?誰的棺材又不是那邊的房子?”單位的90后聽聞此事發表評論,倒是有股哲理般的豁然。 “是不是你家裝修時吵著鄰居了?鄰居故意來報復的?!”心理陰暗者的神補刀。 還有完全摸不著頭腦的瞎胡鬧:“這升官發財只是寓意,沒必要專門做這個東西放家里吧?”正在看報紙的老張恨不得把手里的報紙砸向他。 老張心力交瘁。為圖個心安,他把吊頂拆了。折騰老張半個月的事告一段落,老張終于不再愁眉苦臉了,精氣神又回來了。 過了兩個月,老張的新鄰居喬遷之喜,邀請老張去喝酒,老張倒是不計前嫌,欣然前往。進了鄰居的新房子,老張一眼就看到了那個曾經讓自己糾結萬分的吊頂赫然出現在了鄰居的房頂上。 鄰居不好意思地說:“這個吊頂的確別致,我很喜歡,就借用了你家的設計,沒有提前和你說,你不介意吧?” 顯然,鄰居早已忘記了那天他說的那句無心的話。 好半天,老張都說不出話來。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寶強玉剛及, 華仔星爺等。 祝福所有人, 牛年大吉利。 >>>更多美文:格律詩

EF151848RHQWQD15EVE

 


南投踏輕脆皮豬加盟說明會 》品牌宣傳是否強大?成功品牌加盟的優缺點分析踏輕脆皮豬加盟VS將軍滷味加盟 》市場競爭是否激烈?成功品牌加盟的風險與收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6ym7se 的頭像
    s66ym7se

    黃月茜的推薦評比清單

    s66ym7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